省粮食和物资局深入阿坝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1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一行深入阿坝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州政府副州长陶剑锋、州政府副秘书长段建波、县委书记苏均等州县领导陪同。

慰问中,张丽萍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了部队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饮料、热水器、大米等慰问品,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表示了衷心感谢。张丽萍讲到,驻阿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社会治理、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整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本领,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和发展,为阿坝县各项事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部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搞好军民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