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双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议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4日,阿坝县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双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议军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绍强主持。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罗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双拥成员单位、驻军部队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军区关于命名表彰四川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和双拥模范的决定》《四川省双拥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双拥先进城(县、区)、双拥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州委、州政府、阿坝军分区关于表彰双拥工作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中央、省委《关于坚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各单位要针对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找准短板,狠抓问题整改。三是各单位要围绕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四是由县政府办牵头,政府公务服务中心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达标创建工作要求,提出可行方案;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制委员会(编办)及时解决人员编制,加强对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县财政局要按照达标要求解决双拥和服务中心工作经费;县信访局、县司法局要切实利用好“枫桥经验”强化信访交办督办,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信访工作;县委目标督查办在规定时间对相关单位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部门要统一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12月30日前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双拥办要主动对接相关工作,抓好落实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