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县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机关职能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路管理局阿坝公路管理分局,隶属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路管理局,管理上实行由州公路局与阿坝县政府双重领导,以州公路局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在“建养并重、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保障畅通”的公路工作方针指导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把预防性养护和周期性养护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全面养护意识,抓好日常养护这个关键,改善路况和提高通行能力。按照“勤巡查、勤保养、勤补修”的原则,“艰苦奋斗、敬业爱岗,兴路富工,服务社会”的行业精神,担负着国道347线(原省道302线)共123.5公里的管养工作任务。

1)以养护生产为中心,小修保养为重点,加强全面养护。

2)做好汛期防洪抢险,冬季防滑除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3)强化安全生产,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一方平安。

4)道路交通环境治理;建立长效机制。

二、机构设置:

分局共设52室(党支部工会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路政股、工程股、机料股、劳动人事股、财务股),下设1个应急保通中心和1个查理大养护站。

三、办公地址:阿坝县洽塘东街282

四、办公时间:夏季: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冬季: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五、联系方式:0837-2482367

    负责人:任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