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参加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陈列俄热)427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马尔康举行。省委党史宣讲团第六分团负责人、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作宣讲报告,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寺庙管理委员会、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阿坝县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上,裴泽庆以严谨的逻辑、清晰的脉络、翔实的史实,系统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主要内容,并针对阿坝州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意见建议。

吴立岩表示,今后将把学党史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民办实事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全县党员干部将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区域发展先行县,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县新征程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