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五一”黄金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贡确泽郎)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428日,阿坝县召开“五一”黄金周工作安排部署会。县直机关相关部门、部分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28日的全州“五一”黄金周旅游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的旅游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和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鼓旅游公司结合自身职能,分别汇报了节前交通安全、事故应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五一”期间的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会议就全县景区景点安全管理、旅游交通安全、涉旅单位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游客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尤其是疫情防控常工作进入态化管理以来,游客出行热情高涨,预计将出现井喷式增长,要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做好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树立我县良好的旅游形象。二要认真履职,务实敬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保障交通运输,加大交通文明执法力度,以教育引导为主;要加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要督促景区景点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尤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入境人员管理;要落实物质储备、信息发布、视频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参会部门要统筹协调,及时开展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执法工作,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将全县文旅市场监管工作作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