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省牧区优质饲草栽培利用暨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在阿坝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大力推广牧区优质饲草种植贮藏利用和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发展牧区优质高效饲草产业,推进牧区草牧业高质量发展。512日,四川林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都牧科八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阿坝州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农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甘孜、凉山、阿坝三个州、县农业农村局草牧业负责人,到阿坝县参加牧区优质饲草栽培利用暨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参观了阿坝县的优质燕麦、青贮玉米种植基地,披碱草种子生产基地和现代牦牛养殖示范园区。大家表示,阿坝县展示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管理运行机制规范,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培训邀请省内顶尖的玉米、燕麦、草牧业机械和牦牛养殖专家进行授课,旨在大力推广牧区优质饲草种植贮藏利用和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实现牧区草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和专家授课,让参会人员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今后在推广牧区优质饲草种植贮藏利用和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发展牧区优质高效饲草产业,推进牧区草牧业高质量发展等,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