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深入阿坝县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近日,州行政审批局局长何志富一行深入阿坝县开展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梳理情况及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县行政审批局对全县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梳理情况、下放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行政权力事项和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并深入各莫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听取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准确掌握我县在乡镇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作中取得成效和亮点做法。

调研组要求: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中,要正确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该项工作纳入乡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事项授权下放要做到“放得下、接得住”,努力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