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陈宝华深入贾洛镇、漫泽塘景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陈列俄热)5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深入贾洛镇、漫泽塘景区督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白玛多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中,陈宝华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贾洛镇市政提升改造规划和旅游项目建设中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和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短板,实地作指导、促整改。重点对生态红线、土地征迁、项目选址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陈宝华要求,规划城镇要在现有规划方案的基础上,对贾洛镇国土空间规划进行科学合理修改完善,严格落实土地管理法,为长期合理发展,严格把控房屋建设审批工作,为贾洛镇未来街道建设、三线入地等后续工作留足空间,同时要将城镇规划与旅游开发相结合,科学合理规划群众定居点和旅游开发用地。在谈到城镇规划水厂建设时,他指出,县水务中心、贾洛镇要做好水质检测、水量分析等的科学论证,认真研讨相关设备引进工作,确保新建自来水厂能顺利运行和贾洛镇市政用水保障。

陈宝华强调,漫泽塘景区既在若尔盖旅游环线上,又是红原机场经济圈最短的旅游路线,有天然的地理优势,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旅游环线,以贾洛镇为基点,以点带面,在旅游环线基础上带动我县其他乡镇旅游业发展。走好绿色生态旅游开发,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要迅速建设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厂,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坚决守好绿色生态的环保底线,坚持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原则。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沟通协调相关工作,以保证项目实施落地准确、按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