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走进阿坝县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康玉翠)7月15日,以“百年党史 铭恩奋进”为主题的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阿坝县休闲广场举行。

展览以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为时间节点,分为前言、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党的光辉照耀阿坝、结语四个板块,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结合阿坝州发展实践,展示了阿坝州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阿坝县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僧人、青少年学生、农牧民群众纷纷驻足展区观展。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仔细观看,时而交流讨论,时而用手机镜头捕捉珍贵的画面。展览通过一幅幅记录重大事件的图片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现场参观展览后,阿坝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文献珍贵,图片珍贵,看了备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从百年党史这部教科书中汲取精神营养,铭记奋斗历程,为阿坝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