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关于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专项督导自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拉郎)48日,阿坝县召开关于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专项督导自查会议。州督导组组长州二级巡视员牟卫东,阿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书俊、我县文体旅局副局长曲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俊副县长就阿坝县筹备2021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旅游市场管理、旅游厕所建设和基础设施完善等相关工作。二是道路交通事关旅游产业长远发展,也是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任务,要为加快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为游客出行提供道路交通保障。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景区景点旅游厕所建设和提升管理维护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四是要尽快增设旅游观光车,将景区景点串点成线、串珠成链,为游客提供便利服务,充分发挥旅游产业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