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交警五一节期间多举措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五一节期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州县两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以节日期间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不发生较长时间、较长范围拥堵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

一是对远端货车进行管制,净化道路;二是加大城区及辖区易堵点的车辆疏导;三是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单,向游客提醒辖区路况、天气等;四是启动轻微交通事故“三快”服务,一般交通事故及时救援,迅速结案;五是及时为游客提供帮助,为他们送上热水,氧气、泡面等,让游客感受到人民警察的贴心服务;六是开展辖区道路隐患排查。

据统计,共计出动警力45人,警车10辆,排查道路隐患3处,管制货车13辆,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为游客提供帮助1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