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各莫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胡屿)428日,各莫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暨表彰会,辖区离任村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积极引导他们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学在前、干在先的作风,在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上作表率。

会议听取了离任村干部对任职期间的工作体会及意见建议,并围绕我镇近几年发生的变化,未来发展的需要进行交流互动。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作用,为镇村两级发展出一份力。

   会议最后对离任村干部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及纪念品,党委书记彭长江对离任村干部在任职期间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退休不退色,对党忠诚,永葆先进;二是退休不退责,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继续发光发热;三是退休不退群,始终支持镇村工作,起好传帮带作用,共同为各莫镇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