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梁彬,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董宗梁、张书俊、彭光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戈,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县人武部贡雀伦珠,县政府法律顾问杨苏丹应邀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阿坝州纪委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对2019年全域环境整治中问题整改不力问责的通报》以及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四川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加强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规范管理,县人社部门要做好日常工作。二是要全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处于西北草原产业示范带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比较优势,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坚定不移推动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抓好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环境执法监督检查,加大工作通报、问题曝光力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四是要全面靠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建设上塔哇屯兵点钢结构板房项目》《关于G0615线久马高速公路(阿坝县段)临时用地补偿标准》等相关事宜和人事任免。(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