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董宗梁、张书俊、彭光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帕巴足,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陈阳,县政府法律顾问玛机学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迎接督导工作准备,全力支持配合督导检查。二是要按照属地、属事原则,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和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促、检查、指导,坚持日报制度,按照要求归口上报工作情况。四是要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重点抓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呈报<阿坝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总体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和《关于调整阿坝县漫泽塘景区旅游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的请示》。(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