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火灾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火灾防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辖区社区居民是否违规用火用电取暖、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填写完整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重点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存在隐患的单位,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期限,并督促单位进行整改,确保辖区消防环境安全,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了解,此次累计检查“三类场所”和单位59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8份,发现隐患20个,整改16处,行政罚款2.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