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阿坝县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3日,阿坝县收听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调度会和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赓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在措施上细化强化,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无论部门还是乡、村、组,都要靠实责任。三要强化工作重点,做到精准防控。对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要加强火源管控,落实最严防火令,要强化宣传教育,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群防群治力量。四要强化应急准备,要进一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管理和应急预案细化等工作。五要强化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切实做好应急信息报送工作,要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