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阿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2021年工作重点安排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7日,阿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2021年工作重点安排落实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绍强主持,森防指办、森整办工作人员及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森防指办主任、县森整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邹贵勋通报了州委、州政府23-4日督查反馈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二是加大输配电设施火灾分险隐患排查力度。三是加大火源管控力度。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五是加大应急准备力度。六是县级包干部门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

会议强调,要求各单位务必抓好工作落实,防火期内将一律严格问责任何不作为、渎职或不履职的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