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开展“5.12”护士节医疗护理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贡确泽郎)512日,阿坝县开展“5.12”护士节医疗护理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有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片区乡镇卫生院代表队6支队伍参加。竞赛内容涉及共产党党史、基础护理、专科护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卫生法规、疫情防控等方面,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3种题型。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流利、准确的回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理论基础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县人民医院代表队摘取了本次竞赛的桂冠,其他5支代表队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次竞赛,让党史教育进一步深入到了医护人员之中,更激发了医护人员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充分展示了我县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