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林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德波)为重温红色记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教育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担当作为。510日,县林草局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朱德故居,现场重温红军长征时期遗留的老物件,回忆红色生活场景,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故事,对于青年党员来说,铭记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对于宣传党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广大青年党员主动担当作为起到重要的作用。接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再一次坚定地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入党誓词字字铭刻,回荡在每名党员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树立新目标,怀揣新思想,走上新征程。重走长征路,要着实思考红军坚韧不拔的精神力量源泉;同时也要思考新时代背景下党的目标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