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暨4月投资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贡确泽郎)近日,阿坝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暨4月投资工作分析会。会议主要目的是科学研判经济运行和投资工作形势,动员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理性看待成绩,找准问题症结,增添工作举措,务必确保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绍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张书俊,以及各项目业主部门、主要经济指标部门和项目综合监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扶贫开发局、县科农畜水局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第二季度经济工作作了安排,未完成项目阶段任务的业主部门和主要经济指标牵头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和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聚力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全县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开局良好。二要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切实找准做好经济和投资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新形势下,要求更加注重经济质量效益,杜绝盲目追求高速度,但绝不意味着可以放松发展,发展仍是解决我县一切问题的总开关,要继续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要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抓手,要把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撑,要把民生改善作为经济发展的初衷。三要增添工作举措办法,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和投资工作的战斗力执行力。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努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目标意识,要加强调度分析,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