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朱彦皎、韩德祥)719日,阿坝县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县委书记、县长陈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三郎俄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戈、县政府副县长张书俊、县政协副主席确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庄严提出的全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凝聚起推动阿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务实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统筹做好网上、线下宣传教育,及时宣传报道各部门学习贯彻动态,持续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创新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提高社会保障能力,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扎实做好三防一安全工作,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向心力、凝聚力,为推动阿坝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