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田祯培,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杨斌、董宗梁、张书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光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帕巴足,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县人武部副部长唐伦强,县司法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刘桂英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守法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治安和谐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司法公平公正。

会议传达学习全州片区工业经济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学习了阿坝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简报>15期的通知》《阿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对县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通知》《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自然灾害应急救灾经费保障机制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坝州阿坝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会商,依托南岸新区、德阿生态示范园等邻近县城周边区域高起点规划阿坝县中小微企业产业园。二是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牵头制定招商引资政策,加强服务保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依托我县资源、产业优势,组建招商引资小分队,最终实现出成绩、出成果的目标。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全面细化责任,加强对接沟通,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纪律约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四是县财政局要加强学习,准确领会文件精神,牵头做好救灾经费的划拨工作,并加强管理,规范运行。同时,在经费使用过程中,各分管领导、涉及部门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做到合理、合法、合规。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表彰阿坝县2019-2020年度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请示》《关于全县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报告》等相关事宜和人事任免。(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