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阿坝县2021年安全生产、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康玉翠)525日,阿坝县2021年安全生产、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技能培训开班。各乡镇、寺管会、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和各生产企业经办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新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把培训教育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业务骨干的能力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筑牢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防线。

培训特邀请州森林消防支队、州地震局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授课,主要针对安全生产、城市消防、道路交通、森林草原防灭火、民爆物品管理、应急救援、防震、防汛、防地质灾害、防泥石流等方面做综合技能培训,力求通过系统综合培训,提升参训人员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