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各莫镇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卓嘎吉 措科(实习))为巩固提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近日,各莫镇发动50余名村组干部、200余名党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以点带面、全域推进环境整治,积极营造“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氛围。

组织引领,谱好“动员曲”。围绕“组织+环境整治”,安排部署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带头扛起环境整治提升的“先锋旗”,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态势。

党员示范,唱好“进行曲”。党员、村组干部率先垂范,公益性岗位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分区分段对辖区公路、河道、村道和村庄周边、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等进行全面清扫,切实擦亮乡村绿色底色。

群众参与,弹好“协奏曲”。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和群众拉家常、敞心扉、讲政策,积极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以实现“谁建设、谁受益”。

下一步,镇将继续以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创洁净、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