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阿坝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三姑姐)为搭建好企业与群众求职者之间的供需桥梁,扩宽群众就业渠道,实现在“家门口”就业。4月10日,阿坝县联合德阳市、温州市、瓯海区举办阿坝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活动,应聘者络绎不绝,穿梭在用人单位展位之间,认真查看招聘简章、填写个人信息,并向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咨询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不少求职者通过对比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确定了求职意向。“知道我们县上组织了招聘会,我和我朋友就一起来了,我们两个都是护理专业的,今天很幸运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岗位,我们都比较满意。”阿坝县求职群众说。

此次招聘会,来自德阳市、温州市、瓯海区等地及县内共31家优质企业代表参加,提供了涵盖销售、会计、管理、普工、家政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可同时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群体多样化需求。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介绍人才政策,一对一推荐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