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贡确泽郎)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阿坝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进行,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暴力恐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教育读本》等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意义,切实增强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积极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阿坝县将持续组织开展“新时代新国安”和“国家安全在身边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僧俗群众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